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新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动态浏览次数:357

为了贯彻学校关于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的精神,我院部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地讨论了特色党日活动方案。方案以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以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学习新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在我心中”,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充分讨论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会上还就为什么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经常性地、主动自觉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们党内才能保持生机勃勃的活力,才能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大家的党员意识,真正把党章记在自己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争先锋、做表率,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添瓦

管理学院

201819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