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泰山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17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动态浏览次数:353

1224日晚,管理学院在校本部音乐厅隆重举行第四届泰山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17迎新晚会,学工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级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活动中,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老师热情致辞,一起缅怀了创立泰山奖学金的谢百三教授,回顾了他的主要学术成就和关爱学生成长、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善举。同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学工处副处长崔国强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老师为泰山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气势恢宏、光彩惊艳的中国风《映山红》开场舞,为2017年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团总支书记宋玉冰老师激情献唱《离别草原》,同学们表演的现代舞、相声、拉丁、朗诵、小品、合唱等等,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带有中西式合并的风格使得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诗朗诵《合唱十九大》引得观众阵阵共鸣;《拖延症患者》利用情景剧的形式嘲讽和鞭策了现在学生普遍具有的拖延症;相声《满腹经纶》则使得台上台下互动更加精彩,引得台下爆笑连连,赢得无数掌声。

管理学院

20171224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