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在我心筑梦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动态浏览次数:193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1212号,我院大四学长王玉程在南校区综合楼a503党在我心筑梦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于下午四点开始,王玉程学长走进同学中间,和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本次活动主要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九、第十部分,通过摆事实,讲道理,从群众身边具体事例讲起,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5年来的发展变化。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学长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一名大学生,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一定要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同学们认真听演讲,深有感触,动情的演讲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演讲,增深了学生们对党的深刻认识与对国家的热爱!



  

管理学院

20171212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