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动态浏览次数:676

2017127日上午10点,泰山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暨纳新大会在1号综合楼A5011准时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宋玉冰老师、李延伟老师、全体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孟祥侃主持了本次会议。

经过一年的考察,刘梦燕等7位同志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并按期转正,赵娜等20名同志也通过了积极分子考察,党组织通过了这20名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开始时,宋老师作了简单的讲话,简述了目前学生支部的情况,对于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党章的基本要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争当模范。接着,刘梦燕等7位同志和赵娜等20名同志从思想、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最近的情况,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事前要先学会做人,懂得为人处世,还应该懂得感恩,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

最后,宋老师对大会作了一定总结: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尽量把事情做实做细,好的作风要发扬,坏的风气要坚决摒弃。希望这些同志以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最后转正的同学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会议结束。


管理学院

2017127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