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坚定文化信念,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动态浏览次数:127

    为紧跟党的步伐,号召加强大学生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125日,管理学院于南校区举行了以“坚定文化信念,建设文化强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大四代表王怡璇学姐主持。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会议,就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许多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问题做出部署。

国民之魂,文以化之;国家之神,文以铸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信,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想要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就必须要坚定文化信念,方能建设文化强国。

同学们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的主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掌握好这个时代的文化资源,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知识素养,跟随党的领导,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做好奋斗的准备。


  

管理学院

2017125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