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动态浏览次数:151

1128日,管理学院于南校综合楼举行“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学生团体进一步优化人文环境,丰富新生精神文化生活。孟祥侃学长主持了此次活动。

孟祥侃学长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和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上来。

此外,学长本次具体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十九大的两个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学长的讲演带我们进入一个党的世界,充满了红色气息。让我们能更好的融入到十九大精神当中,向十九大致敬。

管理学院

20171128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