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等四个院系联合举行“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唐雯雯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127

1114日下午14:40-15:00,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部分学生及院领导老师于一号综合楼A3005,合力举办了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业余党校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旨在让在场学生更加了解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和培训班的计划,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活动伊始,四个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讲话,阐述了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并具体说明如何对其进行考核。期间,书记不忘鼓励同学们多多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和党章党纪,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学生聚精会神,认真倾听。

顺应时机要求,我院书记选取了部分十九大内容给大家讲解,让在场同学更加了解十九大的精神,了解党的要求,以激励自己更好的发展。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大家严肃表明会严格按照老师的指导,传承党的宗旨,深化党的精神,上课期间仔细听讲不迟到,课下认真回顾,同学们掌声雷动,胸有成竹。经过20分钟的发言,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

20171114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