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180

112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A503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刘梦燕学姐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向同学们介绍十九大报告。

本次报告中,学姐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再有,党的目标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通过这次介绍会,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解并激发起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年轻的我们,可能正咬紧牙关负重前行,但又够幸运,可以用自己的奋斗,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此次介绍会极大程度上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和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管理学院

20171121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