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感悟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动态浏览次数:170

十九大,一次值得历史铭记的大会,一次让中国崛起之路更加清晰的大会。茫茫长路,以越一程。

1114日,管理学院于南校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感悟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员赵拯兴学长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与。学长讲解着十九大内容,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精神,会议主题旗帜鲜明,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学习奋斗的目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把我新特点,肩负新使命,奋力向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时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当前我国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学长的讲话激励着同学们,通过这次学习、感悟十九大,大家震撼于一直以来祖国的腾跃,更加了解了祖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之强而努力。

管理学院

20171114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