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动态浏览次数:155

10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标兵”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教工党支部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每名党员结合自己不同的工作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等学校的教育工作者,担负着培养教育青年大学生的重任,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进一步加快双一流建设以及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的每名学生党员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体现了党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日活动的最后,缴纳了党费,安排部署了灯塔党建在线工作,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