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
作者:孙玉鑫   发布时间:2015-11-06    动态浏览次数:244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畅通学校中层干部与学生的沟通渠道。管理学院于2015115日下午在1号综合楼c5017举办了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言老师到所联系班级2013级行政管理班,以“刻苦学习,发奋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班主任管梦夏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书记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有意义的任职经历,从1991年担任学生专职辅导员,到2005年担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再到担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一线从事学生工作21年。李书记用和蔼可亲的态度与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中级干部联系班级的意义所在,并讲述了自己对行政管理专业的认识。李书记用大量的数据告诉我们,行政管理专业是最有发展前景的专业之一。

李书记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李书记表示,已经大三的我们,首先要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条条大路通罗马,总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考研,考公,自主创业或者出国,进而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第二,扎扎实实,搞好学习。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其他各方面的关系。第三,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实完善自己,为更好融入社会奠定基础。第四,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李书记用21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在处理各种人际关系时要:清清楚楚、简简单单、坦坦荡荡,同时,和大家分享了三句话: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最后,李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锻炼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多运动,多锻炼,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学习和发展。

   长期以来,我院非常重视对各班级的教育引导工作的开展,对于此次中层领导干部与班级的联系工作更是十分重视。中层领导干部能够深入班级,不仅畅通了学校中层干部与各院班级之间的沟通渠道,更是对于学校和学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孙玉鑫

                                  2015115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