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5-10-29    动态浏览次数:167

1027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一号综合楼B5013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言老师、团总支书记宋玉冰老师以及辅导员管梦夏老师、赵娜老师和第八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明言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好好学习。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第一身份是学生,搞好学习是第一要务;第二要干好工作。在这里他提出了三位一为工作理念,即准确定位、不越位、及时到位、有所作为四个维度对学生干部的开展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他还强调了提高威信、锻炼能力的重要性。

学生会成员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干好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威信,加强与班级同学的互动和沟通,积极争取全体同学的支持与配合,通过能力的不断提升为更好的社会适应增厚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届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必将引导和激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创管理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 管理学院(郭亚坤)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