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10-16    动态浏览次数:179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号综合楼B5007教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文件,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由团总支负责人主持,首先阐明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并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其次,就发展党员的确定、培养、考察、接收、教育、转正、以及纪律等问题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最后,团总支负责人号召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学习结束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共产主义觉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管理学院(马玉菲)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