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报告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05-09    动态浏览次数:111
 

 

20145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言在一号综合楼B5013做了题为《十八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李书记对十八大报告逐层进行讲解,由表及里、由浅及深,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详尽的诠释。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记忆理解,李书记根据十八大报告内容提炼出十个关键词,即:建成小康、两个翻番、五位一体、民主协商、党的指导思想、八个坚持、两个百年、24个核心价值观、三型目标以及文化活力。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讲座内容,使得大家对十八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中央所做出的决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李书记的讲座具体生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次讲座不仅使十八大精神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更使得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大大加深,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的步伐更加坚定,并且积极性也得到了大大提高。

作者:管理学院(刘庆)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