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主题讲座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05-09    动态浏览次数:132
 

            

 

201457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一号综合楼B5013继续进行。管理学院辅导员黄兴猛为学员们做了题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讲座。

黄老师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具体内容入手,对如何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做了详细阐述。在讲课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的具体案例,通过对典型人物、事件的分析帮助学员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关系。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作者:管理学院(刘庆)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