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业余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05-07    动态浏览次数:89
 

 

4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号综合楼B5003举行了业余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后,团总支宋书记向学员们传达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并宣读了学员名单,随后学员代表作了发言,最后党总支李书记就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如何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给大家做了动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开学典礼为学员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开学典礼结束时,学员们个个饱含激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管理学院(马玉菲)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