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确定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12-25    动态浏览次数:117
  

2013年12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博文主持,党支部书记宋玉冰、辅导员老师宋伟杰、黄兴猛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转正申请人依次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其转正申请书,并着重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听取汇报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就每位转正申请人的工作、思想、学习情况逐一展开讨论,经讨论,大家认为郑言海、王鹏飞等九位同志在学习上态度认真、工作上尽心尽责,在各方面表现突出,能够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已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政治素养和觉悟。经与会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一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郑言海、王鹏飞等九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同时,会议同意冯凯等八名同学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八名同学思想向上,工作积极,各方面表现优异,已具备预备党员的政治素质,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冯凯等8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深刻党性观念,正确认识党员发展流程,纯洁入党动机,同学们也将以先进为榜样,借此契机,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以崇高的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管理学院(王静)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