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业余党校组织成员观看纪录片《力量》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11-14    动态浏览次数:140
  

    11月11日,管理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学员在旧综合楼A5011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录片《力量》。

    首先,辅导员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观看记录片的原因,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悟党的群众路线的伟大真谛,让大家了解为什么共产党的执政是历史必然以及共产党员们的感人事迹。

    七十余名业余党校的同学观看了纪录片,了解了共产党员在沂蒙大地上发生的感人事迹,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无不为共产党员们的伟大奉献而感动。

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表示一定要自觉提高党性觉悟,切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勤奋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管理学院(朱琳)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