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会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11-08    动态浏览次数:116
  



    10月29日11月7日,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南校区综合楼A508教室召开。管理学院主席团学生会部长级所有成员、20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主要负责人是本届学生会主席。

此次纳新活动历时两周,进行了见面会、递交申请表、笔试、面试等一系列的过程纳新伊始,相关负责人向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欢迎和鼓励,并简要介绍了面试的流程以及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向同学们承诺面试工作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择优选拔。本届纳新活动从言语表达、仪容仪表、性格态度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对学生会概况、职责等内容等方面进行考核提问,严格有序地进行选拔工作。

管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此次纳新高度重视,强调一定要公平公正,最大限度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选拔学习好、能力强、素质高的同学为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都尽职尽责,仔细审阅报名表和笔试试题,严格掌控面试流程,为争取选拔出更好的人才,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管理学院(宋伟杰 朱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