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6-24    动态浏览次数:91
 

管理学院于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召开学生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流程严格按照党的章程进行,每一项都本着严谨、严肃、公证的原则进行。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因病因事请假0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所有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和申请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与会。

会上,转正申请人介绍情况并宣读转正志愿书,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正式党员表决时监票人严格监票,充分保证了本次大会的公平公正。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将大会推向白热化,最后我院李书记对大会进行了详细而且生动的总结。至此,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成功接收9名同志转正为中共党员和8名同学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壮大了党员队伍,推动了我院的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