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201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5-22    动态浏览次数:59
  


        521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校园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文体馆隆重举行。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了在2012年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毕业生文明离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获得校长奖学金(十佳学生)、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的优秀学生。管理学院荣获“泰山学院201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管理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涵,拓展教育途径,提升教育效果,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管理学院)宋伟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