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3-05-07    动态浏览次数:95
 

56日下午,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代表召开五四主题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梦与青年”为主题展开讨论,追溯历史、共话未来。

围绕习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殷切希望,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讨论。辅导员老师在本次讨论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矢志理想,不怕艰难,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国家栋梁之才。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铭记历史赋予青年的责任,胸怀民族复兴的梦想,坚持真理,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