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1-16    动态浏览次数:65
 
 
 
 
 

2013年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号综合楼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北京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的领导一行三人、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李书记主持。
     首先,张院长介绍了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实践教学的重要作用,指出集中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并指出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作为一个校企合作企业在学生实习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和培训经验,我院学生一定能在实习中有所收获,提高自己,同时我院与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的合作也开创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管理学院领导与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的领导共同为人力资源实习基地揭牌。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总裁刘保君先生做了题为“如何去实习?”的报告,报告中他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展示了职场人生与大学人生,传授了诸多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职业习惯和职业素养。
     最后,教学副院长传达了此次实习的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学生要撰写实习周志,及时与指导老师和领导沟通,按照学校和单位的要求认真做好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基地的签定,是应用性人才培养的有效探索,也是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必将对管理学院今后的实践教学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学生一致表示决心利用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增强专业知识和社会认知,为适应工作岗位要求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