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2-12-07    动态浏览次数:84
  

                         学生代表讲话                     

                    业余党校负责人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27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号综合楼C5003教室举行。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通过听讲座、看录像、分组讨论、写心得体会和自学等学习形式,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熟知了党员基本条件并在党课结业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典礼中,院党总支负责人为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对本期顺利取得结业证书的的学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勉励大家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理论、路线、方针的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领会和掌握;另一方面要关心集体、团结同学、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同学中的楷模和标兵,同时还要从自身找差距,向品学兼优的同学学习,尽快达到党员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们纷纷表示努力做到在学习中做一面旗帜,在工作中做一名标兵,在生活中做一个榜样,完成普通学生向入党积极分子的转变,完成普通学生向有政治抱负的转变,完成普通学生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上转变。

 

 

 

                                作者:管理学院(宋玉冰 陈浩 黄明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