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业余党校组织观看大型舞台剧《大地铭记》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2-11-23    动态浏览次数:110
 

1123晚,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5013举办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组织观看建党90周年大型舞台剧《大地铭记》。院辅导员和业余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该剧真实再现辛亥革命、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革命大洪流的历史轨迹,把中华民族众多的英豪志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共产党人代表,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豪情、壮丽胸怀,一一向观众进行浓墨重彩的呈现。

通过观看此剧,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我党的宗旨和使命,学到了许多党的知识,同时也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不屈意志,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