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业余党校成立大会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2-11-16    动态浏览次数:63
 
    1116下午,管理学院业余党校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综合楼B5013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和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搞好培训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素质。

 

 

                                                    管理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