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2-11-16    动态浏览次数:98
 

管理学院业余党校主要负责人及其成员
庄严的国际歌中全体起立致敬
    11
16
下午,管理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综合楼B5013举办,学院领导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本次典礼。

伴随着《国际歌》庄严的旋律,管理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上,业余党校副校长宣读了培训方案,为今后的培训工作指出了一条明亮的大道,使得培训工作有章可循。同时,业余党校委员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现场掌声不断。学生代表宣读了誓词,表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意向和决心。

最后业余党校校长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搞好培训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素质。

入党积极分子们也都表明了决心,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党校的课程,努力争做入党积极分子的排头兵。至此,管理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组宣部

20111116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