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考研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6-21    动态浏览次数:109
 

 

    2012年6月21日,管理学院召开考研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及学生宿舍舍长以上的全体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领导对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分管教学的邵院长做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是我们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意义重大。他重点强调了以下五点内容:一、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是做人的基础;二、严肃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需要;三、严肃考风考纪是迎评促建的需要;四、考试作弊,坑人害己;五、对顶风违纪的同学管理学院决不姑息,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泰山学院考试作弊处理决定,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努力备考。
    张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三点:一、充分认识期末考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校风、学风和教风的重要环节,考风是校风的具体反映,没有好的考风就没有好的学风,没有好的学风就没有高标准的教学质量。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教学质量,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同时,考试也是对同学们思想品德、心理素质和毅力的考验。二、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妥善安排作息时间,制定周密的复习计划,准确掌握知识要点;要理清思路,克服心理障碍、排除内外干扰,信心百倍地迎接考试。三、诚信做人,文明考试。遵守学校、管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各班、各宿舍认真落实考试工作动员会的精神,让每一位同学了解《泰山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工作条例》中的要求和考试纪律。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考试中去。考试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公平竞争,认真审题,规范答题,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争创佳绩。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大家对学院的考风考纪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做诚信的管理学院人,展现我院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成为与会学生的共识。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