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动态浏览次数:1475


刘文婧,泰山学院二级副教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经贸关系专业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审计、企业财税

主讲课程:《基础会计学》、《审计学》、《审计综合模拟实训》、《会计电算化》、《税务会计》等课程。

教科研成果:

主持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应用型本科教育与高职教育衔接研究”, 泰安市哲社项目“营改增与泰安市物流业发展研究”,泰安市社科联项目“新常态下泰安市小微企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基于税收优惠政策的视角”。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 1篇论文获泰安市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2篇论文获泰山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2篇论文获山东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荣获泰山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基础会计学》精品课程负责人,不断探索教学方法改革,发表多篇教学改革论文并获得教学成果三等奖;曾获泰山学院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泰山学院教学观摩活动观摩奖;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山东省优秀学士论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会计审计税务技能大赛荣获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教师寄语:

  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学问勤中得。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