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动态浏览次数:1436


梁丽媛,女,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山东农业大学会计学专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被聘为山东省会计学会理事、山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泰安市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学术类)、泰安市会计领军人才,2019年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

面向泰山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审计专业、会计专业,主讲《高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课程。突出“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的教育理念,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主持山东省课程联盟在线课程《成本会计》,主持泰山学院校级精品课程《中级财务会计》。2010年获泰山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泰山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2004年、2012年两次被评为泰山学院“十佳”师德标兵。

现主要从事会计理论与方法、企业成本管理和控制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主持山东省社科会计专项项目一项、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一项,主持泰安市会计领军人才项目、泰山学院校级教改重点项目、泰山学院校级精品课程等教学科研项目多项。发表专著《会计方法与会计处理》。在《财会月刊》、《财会通讯》、《财会研究》等杂志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十余篇。

寄语:一个民族有一些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时代在召唤英雄,我辈当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勇敢担当,不骄不躁,砥砺前行。以自己所学奉献社会,为民族富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