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动态浏览次数:2626


  张文彬,男,法律硕士研究生、经济学在读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泰安市党政一体化法律顾问,致力于区域经济学、经济法、国际商法方向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教授《经济法》、《国际商法》等课程。主持承担省部级研究课题两项、地厅级研究课题5项,横向课题三项,在研经费30余万元,出版《经济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两部,发表论文10余篇。获2014年度泰山学院十佳道德先进个人,2015年度泰山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以及2011-2015年泰安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6、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人民监督员。指导学生团队分获2016-2017赛季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016、2017年全国大学生商精英大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现任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泰山中小企业研究所所长,兼任泰安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山东省对外经济协会常务理事、泰安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泰安市普法讲师团讲师、泰安市乡村振兴委员会委员。

  同学们,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这是一个奋进的时代,你们正处在青春年少的大好年华,昂扬奋发是你们应有的精神风貌,立志成才是你们应当的人生目标、刻苦努力是你们应做的行动选择、华丽绽放是你们应历经的人生精彩。仰泰山、铸梦想,热诚欢迎各位青年才俊来泰山学院学习深造、追逐梦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