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东琴简介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动态浏览次数:2122



吕东琴讲师、中级经济师。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博士就读于韩国国立木浦海洋大学国际物流学专业,获得管理学博士。曾就职于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中国浙江电子口岸和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具有专业领域工作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物流运输、物流经济、物流平台

主要承担《国际物流》、《采购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货运代理》、《集装箱运输管理》、《报关实务》等课程的教学。

在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该领域论文多篇,先后参与和主持项目十多项。2017-2018年主持泰安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1项和一般项目1项,泰安市社会科学项目1项。

指导学生参加“百碟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得山东赛区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邮箱:allen210310@126.com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