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简介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4    动态浏览次数:2190


刘涛,男,山东泰安人,副教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曾就职于多家企业,现从事物流与供应链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承担《生产运作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等课程的教学。近年来,在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该领域论文多篇,其中管理科学部规定的A级重要期刊4篇,被EI检索4篇。先后主持科研课题多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

代表性研究成果有:

论文

1刘涛, 李帮义, 公彦德. 商务信用下的供应链协调策略及其测度,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10(8):1345-1354(EI源) .

2 刘涛, 李帮义, 公彦德. 允许延迟支付条件下退化性商品的销售与订购策略, 中国管理科学,2009(5):81-87 .

3刘涛, 李帮义, 孙涛. 供应链中信用交易的演化博弈分析, 管理评论, 2010(3):115-121 .

著作

1.《商务信用下的供应链激励协调与策略分析》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5.4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