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简介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4    动态浏览次数:2345


  刘军,男,副教授,博士(在读)。所在单位: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物流管理、安全管理。长期从事《物流学》、《运筹学》、《物流工程》、《仓储运输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持完成山东省软科学项目3项。获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山东省软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山东赛区二等奖。

  寄语: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怎样活着,有人认为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没有问题,但我想告诉你,自律的人生其实更加美好,因为当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儿并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真正能够登顶远眺的人,永远是那些心无旁骛,坚持着往前走的人。愿我们真正成为自律的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没有近路可走,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