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晓简介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动态浏览次数:3893


陈春晓:教授、硕士生导师、高级会计师,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现主要从事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业教育方向的研究工作,从教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要任教《管理学》、《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人力资源培训技能实训》、《商务礼仪》、《求职技巧》、《消费者行为学》、《大学生KAB创业基础》等课程。


教授寄语:我希望我是那一棵树,当同学们回望母校的时候,我总在那里,不让你们的心空落。

座右铭:九层之塔,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主要教学科研情况: 

主持科研项目:

  1.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提高我省旅游产业竞争力研究——1P营销理论视角下网状竞争策略。

  2.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山东省高校创业孵化平台建设。

  3.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微课在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4.横向课题:政府采购合同项目:泰安市“三强”企业培植政策落实情况评估。

主要论文(独立):

  1.地方高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困境与机制创新[J].(CSSCI检索)

  2.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现状、困境和对策研究[J].(CSSCI检索)

专著(独立):

  1.高校创业教育引论---应用型院校创业教育对策研究[M].邮电大学出版社。

获奖情况:

成果获奖:

  1.2019年,泰安市第三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三等奖

  2、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学生教育管理类)二等奖

个人荣誉:

  1. 2010年,泰山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2. 2019年,泰山学院“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3.2011年,山东省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4. 2011年,山东省教育厅,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5. 2015年,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6.2018年,“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