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光栋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4    动态浏览次数:1670


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学位

专业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

研究方向:国际贸易的汇率波动

教授专业:金融工程,教授课程:计量经济学、金融工程学、外汇交易和证券投资学。    

古人云: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展现了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这种情怀和担当下为往圣继绝学,从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达到为往事开太平之道。莘莘学子们,一直上下而求索,或未曾达此境界之三分,而深感惭愧。虽然研究和学习之路漫长,或许布满荆棘,但要始终秉持乐观向上之心,唯有孜孜不倦,每日深耕自己研究领域,日积月累力争做到多角度的突破创新,方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所谓身在井隅,心向璀璨,学会做一个享受孤独和仰望星空的人,有时候也是最快乐的。


  本人共参与了6项省市级课题,主持课题一项(山东粤美集团人力资源体系配置的研究

),具体参与课题情况如下:推动泰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泰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泰安市政府采购合同;山东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效率提升研究;

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支持效率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近3年代表性的核心期刊论文如下:

  1. Test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Domestic Factors and Real Exchange Rate in China,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Trade & Commerce, 13(3), June, 2017.

  2. The relationship of Economic Fundamentals and Real Exchange Rate between Korea and China,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Trade & Commerce, 15(2), April, 2019.

  3. Comparative Study of Young Consumer`s Luxury Brand Attachments in Metropolises of Korea and China,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Multidisciplinary Research, 3(2), June 2019.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