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得2项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hmj   发布时间:2014-11-27    动态浏览次数:156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关于公布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58号)文件,我校获批立项项目26项,其中,创业实践项目1项,创业训练项目10项,创新训练项目15项,这是我校继去年首次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项后取得的又一次质和量的突破。

在获批的26个项目中,管理学院2项分别是:陈春晓老师指导的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琚世超同学设计的《陶衣都饰大学生服装修饰服务》项目和陈春晓老师指导的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历建峰同学设计的《保健观赏花卉盆景培育与销售》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旨在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本科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使其尽早接触工程与社会实践、参与科研训练,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逐渐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其综合实践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作者: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