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介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1-18    动态浏览次数:208
 

企业介绍

    这里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在这里,你将成为创造新的行业神话的一份子!
    我们需要对工作充满激情,有远大人生理想的工作伙伴!阳光海天,这个年轻蓬勃的团队期待你的加入!让生命激发灵感,让智慧点亮人生,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创立于2006年8月8日,致力于停车场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智慧停车技术及汽车服务领域,在停车行业已经成为国内的领军企业。集团下辖北京阳光海天停车管理有限公司、EasyCarLife汽车服务中心、中国停车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企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大品牌,现为北京停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阳光海天定位为高端地产、物业提供专业的停车场一站式解决方案,自创立以来每年持续保持100%以上的发展速度,成为首家销售额超亿元的行业旗舰企业。我们先后在天津、上海、青岛、大连、武汉、济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项目部,被中粮地产、万达广场、世茂百货、远洋地产、华润地产、金融街地产、龙湖地产、万科地产等多个知名地产商,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等多个国际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指定为停车场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
    阳光海天作为大学生创业典范,已经先后被认定为北京市大学生见习基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大学生见习基地以及民政部制定复转军人就业安置基地,依托得天独厚的校企合作资源,阳光海天被教育部中国职教学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聘为常务理事单位,并先后与国内近百所大中专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目前拥有员工3500人,80%以上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阳光海天旗下业务简介:


    停车行业业务:公司于2011年上半年启动全业务转型,公司行业定位升级为停车场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停车场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汽车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公司2011年注册成立了中国停车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合了行业众多顶尖设计规划师。将停车场交通影响评价、车位资源最大化、动线规划人性化、审美要求品味化、设备设施智能化等因素融入设计理念,引领停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汽车服务业务:公司于2011年下半年创立EasyCarLife汽车服务中心立足于广阔的后汽车服务市场,定位为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实现每周一家新店的开店目标,预计2012年底北京店面数量将达40家以上,在北京,服务网络覆盖率将成为行业第一。
    安保业务:于2011年底控股北京企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于阳光海天现有资源,企保保安定位高端,倾力打造成为集保安服务、特保特勤、技术防范于一体的“全方位安保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行业内已经初具规模,并且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六年的积淀,造就了一支精英汇聚的团队,阳光海天人更加激情满怀、信心百倍。更加执着于追求卓越的信念,我们将一直在前行的路上……

    在线观看公司宣传短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4NDU1MDI0.html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