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讲授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动态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为经管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张立柱院长以“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为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深刻解读了人民满意的教育是立德树人的教育、是优先发展的教育、是体系完整的教育、是促进公平的教育、是改革创新的教育、是提高质量的教育。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立柱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置身于新时代的潮流中,感恩大时代,大胆作为,把握新时代,责任在肩,目标向前,朝着新征程大踏步前行。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勤奋学习,苦练专业基本功,增长才干,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