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逐梦乐跑新征程”主题健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动态浏览次数:111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师生学起来、动起来,彰显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状态。11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逐梦乐跑新征程”主题健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健身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项目分为折返接力跑、螃蟹运球、跳大绳、旱地龙舟等团队活动。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精神饱满、奋力争先,学院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接力、跳绳、扔沙包……师生们在运动中舒展筋骨强身健体,在协作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欢笑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彰显出新时代高校师生的风采和魅力。



本次主题健身活动,增强了体质,激发了热情、凝聚了力量,鼓足了干劲,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