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习近平用典》书法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动态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经典,以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到文科c楼泰山画廊参观了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用典》书法作品展。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艺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四楼书画展厅,数幅书法作品映入眼帘,翰墨飘香,师生们被一幅幅苍劲灵秀、气韵生动、雄浑笔健的书画作品所吸引。楷书笔法朴实,隶书笔势沉厚,篆书笔意流畅,草书舒展飘逸。无不向各位参观者透露出喜迎二十大的精神所在。师生们认真欣赏着每一副参展的书法作品,回味重温《习近平用典》的内容,感受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师生们边看边学,不时进行交流讨论。“人视水见形,视民知治不。”“ 政者,正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一句句用典警句跃然纸上,让人警醒,发人深思,让师生们深受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继承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的积极性 ,同时,《习近平用典》带给师生们以深刻的思想启迪、精神激荡与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经典,树立远大理想,不断从红色文化经典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