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动态浏览次数:192

8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好本职工作,进行风险研判,摸清每日返校学生人数,他们的行程以及健康状况,切实做好返校学生安全到校,同时,积极指导新生按时、安全到校报到。三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范意识。要通过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教育,包括疫情防控、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四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舆情监控工作。对学生返校入学工作要做到安全有序,积极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变化,坚决杜绝舆情现象发生。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传达了《泰山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泰山学院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泰山学院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经济管理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职责分工作了具体安排,实行“年级分工与业务分工”的条块结合原则,要求大家分工协作,分工不分家。同时对省外学生返校工作、新生入学工作、省内学生返校工作以及重点学生关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会议根据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过程中即将面临的问题进行商论,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密切配合,周密部署,筑牢健康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