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童心、点亮未来”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动态浏览次数:198

7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再赴东平县彭集镇大牛村看望结对帮扶的“希望小屋”学生,开展“情暖童心、点亮未来”助力希望小屋实践活动。泰山学院团委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捐赠图书,给帮扶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学生志愿者给帮扶学生辅导作业,预习新课,畅谈未来。辅导员老师还询问了帮扶学生最近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地迎接生活挑战,做生活的强者。



希望小屋,无限希望。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通过“团组织+”等多种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常性的与孩子和家长进行沟通,集中实施“志愿微结对、圆梦微心愿、培养微特长、解决微实事、塑造微习惯”五微关爱行动,为孩子配备爱心哥哥、爱心姐姐,为孩子量身定制关爱方案,提供后续关爱服务。团总支老师每学期也会组织工作人员实地到其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孩子近期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不断调整帮扶计划,对孩子进行长期关怀和帮扶。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