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顾立汉进课堂讲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318

2021年5月24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顾立汉为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二班和金融工程一班上了题为“‘一带一路’,筑梦中国”的思政课。



顾立汉老师从“一带一路”的基本定位,内涵和“一带一路”面临的挑战与应对三个方面进行深刻分析,指出中国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战略地位,也引出了“一带一路”对沿线地区的带动作用,不仅有利于中国营造和平稳定的周边环境,也有利于带动整个一带一路区域共同发展。课中顾立汉老师还为同学们推荐《历史研究》,《全球通史》两本读物,以便同学们深入了解一带一路。



此次思政课学习活动旨在增长学生相关时政、历史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国际时事,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除了明白“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和丝绸之路的历史发展、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意识到国家形势对个人发展的重要影响,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从而更好地为国家建设做准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