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彬进课堂讲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183

20215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彬进行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党史教育思政课,2018级行政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张文彬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大家讲述了在新时代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最后,张书记还鼓励青年一代要从学习党史中培元固本,守正创新,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党史学习课上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的艰辛,并从百年党史中认识到了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性。

此次党史学习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史论结合,引导大家深刻地树立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鼓舞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勇气。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激励学生以昂扬姿态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