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了解中国农村改革史实,追寻先辈足迹, 2021年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图片展由艰难探索、安徽突破、进军全国、载入宪法和继续改革五个专题展区组成。每个展区都包含了大量图片和文字,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万里同志在解决三农问题上做出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中国农村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还从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中丰富了对万里同志的认识,深刻地感受到邓小平、万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改革的时代精神。正是因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正确领导,农村改革才取得了如此卓越的成就。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一致表示,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