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的奋斗征程——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课堂讲思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25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在一号综合楼A2005召开党史教育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财管二班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会议伊始,张立柱教授简要分析世界经济发展趋势,指出中国经济发展的几个转折点,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治学感悟,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三个历史发展阶段进行党史讲解。张教授运用丰富的素材,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分析各个历史阶段的典型历史事件,生动地呈现了教学内容,注重了对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观的引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张教授由历史转到现实,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作为青年一代能够以理论导航坚定理想信念,以实践砥砺培养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知行合一”,勇于追求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从党史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会,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史论结合,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生动幽默的语言风格,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风雨无阻的奋斗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