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青岛科学智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41

5月25日上午,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青岛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科学智库与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科学智库理事长隋映辉教授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隋映辉理事长首先介绍了科学智库“七位一体”、“三个服务”与平台创新、战略合作等发展概况。经管学院张立柱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与咨询服务等系列成果。随后举行签约仪式,张立柱院长代表经管院、隋映辉理事长代表青岛科学智库在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根据“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人才需求,坚持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建设、服务人才培养作为根本宗旨,推进双方创新合作、人才培训、资源共享、智库建设,增进学术交流与互动,建立常态化的信息沟通渠道,交流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课题研究、专题调研、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领域的做法和经验,促进产学研资介用跨域合作,共同探索新时期院校与智库的新合作、新模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跨行业、跨学科、跨区域的联动合作,促进双方携手服务地区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了通道,为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学培训、创新创业与智库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实现资源共享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动力。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