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踏征程 建党百年筑华章”第二届班团风采大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动态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踏征程 建党百年筑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届班团风采大赛暨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出席活动,学工处、团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风采大赛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展开,共为分为“班团风采展示”以及“班团才艺比拼”两部分。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班级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协调配合,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以及班级未来规划建设,充分体现了学子们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才艺比拼环节以歌颂、传承红色文化为总基调,参赛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深情地演绎着一个个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故事。赵一曼革命英烈的故事、绣红旗的故事、黄文秀的英勇事迹等等,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位观众受到爱国主义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

  

典礼上还表彰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优秀个人、2021年度优秀运动员、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经济管理学院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树立远大理想,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