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鸿远副校长为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动态浏览次数:160

4月28日下午,副校长于鸿远以建党100年与“十四•五规划”为主题在1号综合楼A2005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于鸿远以建党一百年为切入点对“三新”进行系统阐述。一是新发展阶段。建党一百年来,我国经历了从斗起来、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系列阶段;建国一百年,经历新民主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步走时期,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二是新发展格局。关键在于实现经济循环流转和产业关联畅通。根本要求是提升供给体系的创新力和关联性,解决各类“卡脖子”和瓶颈问题,我们必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升级。三是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包含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接着对这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这次形势与政策课,学生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